您好,欢迎访问 聊城市德尔利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
公司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你知道有两种结构用无缝钢管吗?

你知道有两种结构用无缝钢管吗?
结构用无缝钢管用的是一般结构和机械结构这两种,不过,据了解很多人常常将流体无缝钢管和结构用无缝钢管混淆,其实这两种管材还是有很大的不同。下面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结构用无缝钢管相关的基本知识,一起来认识它的整体情况。
1.结构用无缝钢管是无缝钢管因其用途不同而出的一种品种。该品种是用于一般结构和机械结构的无缝管。代表结构用无缝钢管的管材有碳素钢20#和45#钢,Q235,合金钢Q345、20Cr、40Cr、20CrMo、30-35CrMo、42CrMo等。

合金管
2.结构用无缝钢管与流体无缝管之间的区别
这两种钢管的主要区别是流体无缝钢管会逐根进行液压试验或进行超声波、涡流、漏磁探伤。所以在压力管道标准选用上,不宜采用结构用无缝钢管。
3.结构用无缝钢管的计算方法
结构钢管的重量=0.25×π×(外径平方-内径平方)×L×钢铁比重。其中π=3.14,L=结构钢管长度,钢铁比重取7.8。
所以,结构无缝钢管的重量=0.25×3.14×(外径平方-内径平方)×L×7.8*如果尺寸单位取米(M),则计算的重量结果为公斤(Kg)。
4.结构用无缝钢管的用途
这种钢管是普遍用于化工、石油、轻纺、医疗、食品、机械等工业耐侵蚀管道和结构件以及零件的不锈钢制成的热轧、挤、扩和冷拔、轧无缝钢管。

联系人:付经理

手机:13906353447

电话:0635-2994447

传真:0635-2993678